2m

Madrista,骂皇马的别关注我。随缘更文

【裤袜玎/玎格】你是哪来的野狗 8

        梗概:三个人的狗血故事,时间线与现实无关,私设格拉拉比玎晚半年转会曼城。


        德布劳内迟迟没有等到格拉利什的消息,在床上辗转反侧,清醒极了。他试着给自己温了杯牛奶,希望能找回一点睡眠,不至于在明天的训练中打瞌睡。

        比利时人踩着自己那双柔软的拖鞋,裹着外套缩到了一楼沙发上的角落。青年努力放空着自己,不去想格拉利什的谎言。

        当德布劳内仰头喝完最后一滴牛奶时,门铃居然响了起来。

        ‘杰克?’德布劳内喜出望外,飞速起身冲向门口。当他伸手开门的那一刻,青年的步伐却迟疑起来。格拉利什明明有家里的钥匙,根本不可能按门铃。

        ‘管他呢。’比利时人懒得再去多想。这个点来敲门的,不管是谁,肯定都和自己杳无音讯的男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德布劳内压下门把手,轻轻推开了门。

        “凯文?”库尔图瓦已经转身正准备离开,却欣喜的发现身后的大门被打开了。门将看着德布劳内诧异又警惕的眼神,心里莫名泛起点儿酸涩的滋味。

        “你来做什么?”金发青年的嗓子有些沙哑,没忍住咳嗽了两声。

        “你生病了吗,凯文。”库尔图瓦看起来关切极了,他伸手想感受下德布劳内额头的温度,却被对方抬手挡了回去。

        “我没事。”德布劳内难以察觉的上下打量起前男友来。对方刮掉了脸上细碎的胡茬,甚至精心打理了发型,变成了亨克时期的栗子模样。明明是午夜,这个所有人都理应疲惫又潦草的时间,库尔图瓦却穿着淡蓝色的衬衫站在门口,被身后柔和的月光映照的温柔又帅气。

        ‘上帝真是不公平。’德布劳内在心中翻了个白眼。

        库尔图瓦不仅球技精湛,能够敬业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此外还有着优秀的身材与脸蛋,能够吸引形形色色的男女。德布劳内平静的看着前男友微垂的狗狗眼,内心却翻江倒海。

        每次都是如此。只要是和库尔图瓦稍亲近些的朋友,几乎无人不知门将恶劣的性格与品德。但德布劳内作为对方的青梅竹马,他明明比所有人都更了解自己的发小,却总能为对方各种在常人看来难以理解的行为去开脱,为他辩解。

        德布劳内很难一直保持愤怒的状态。对他来说,时间会淡化一切情绪,因此没有必要为了终归会趋于平淡的事去扰乱自己的心境。比利时中场早就不恨库尔图瓦了,或者说他从未有过“恨”这种强烈的情感。

        ‘这就是蒂博的风格,只顾自己一时的快感,完全不考虑别人的心情。’德布劳内早就想通了,他不怨库尔图瓦,但也不想再受到伤害。

        门将见德布劳内一动不动的观察着自己,心里不免有些发怵。他怕对方洞察了自己的计划,那么事情就棘手了。

        “凯文,怎么了吗,我看你的脸色很不好。”库尔图瓦问的小心翼翼,紧张的舔了舔嘴唇。

        “蒂博,咱们已经没有关系了,我相信你并没有什么要紧事来找我,对吗?”

        “话不能这么说,凯文。我当然是有重要的事要说。”库尔图瓦的目光移向德布劳内身后虚掩的房门,眼神满是热切。

        “我能进去说吗,外面好冷啊凯文。”门将吸了下鼻子,眼神希冀的看向金发青年。

        德布劳内本想拒绝,但格拉利什的事搅得他心神不宁。既然自己睡不着,那么有人能一起聊天也不错。虽说库尔图瓦绝不是最好的人选,但眼下却是唯一的选项了。

         “来吧。”德布劳内侧身让开了门,库尔图瓦迅速弯腰溜了进去,灵活的完全不像身高两米的样子。

        门将换了鞋,又回头看了眼正在关门的金发青年,这才放心的开始观察起室内的装潢。所有的摆设几乎没有变化,仍然具有着浓厚的德布劳内式风格——简约又温馨的设计。

        ‘就像在德国的那间公寓。’库尔图瓦想。德布劳内在沃尔夫斯堡的家是两人一起布置的,虽然库尔图瓦对家具装修方面一无所知,但他还是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门将想要一张白色的沙发,就像客厅里的那张。

        ‘噢,凯文买了张一模一样的。’库尔图瓦轻车熟路的坐到沙发上,用手按了按柔软的坐垫,仿佛一切都没变,仿佛凯文没有离开过。

        “拿着。”德布劳内递来了一杯清水,库尔图瓦接过时手指故意蹭到了对方的皮肤,弄得两人差点把水打翻。

        金发青年坐到沙发的扶手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貌似乖巧的门将。

        “好了蒂博,你的要紧事是什么?”德布劳内的语气很是讽刺,甚至连稍微掩饰的想法都没有。对待库尔图瓦这种人,温柔与体贴完全没有必要,甚至可能助长他嚣张自负的气焰。

        比利时中场用脚趾都能想到库尔图瓦要说什么——无外乎是寻求一夜情或是复合,一切都与性相关。

        “我...”门将摩挲的手指,莫名的紧张起来。从小到大,他从未与人道歉过,要么对方原谅了他,要么两人渐行渐远。

        他曾经自信自己与凯文的关系是牢不可破的,不管自己做了什么荒唐事都能得到竹马的百分百包容。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自己错的离谱。

        明明只是一个小小的错误,凯文就气急败坏的和自己分手,甚至还找了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英国佬。

        凭什么?库尔图瓦想不明白。凯文只能和我在一起不是吗,我们可是比利时不可或缺的成员。现在,既然格拉利什已经算不上威胁,那就只剩自己去完成最后一步了。

        “对不起凯文,我不该出轨卡罗琳。不,我不该出轨,我真后悔我伤害了你。”门将语速很慢,一字一顿。他看着德布劳内的脸色一点点暗了下去,平静的面容后是压抑着的愤怒与委屈。

        库尔图瓦后悔了,他不愿看到德布劳内委屈的模样。

        比利时中场会喜悦,会愤怒,会为了比赛落泪。他的情绪似乎都能清晰的体现在脸上,但他从不会主动去说自己心中那点隐晦的,对别人毫无影响的小波动。

        或许他曾经尝试说过想让库尔图瓦离喜欢他的女孩们远些,但很快就被门将以“你怎么娘们叽叽的”堵了回来。

        凯文因为什么在委屈,在难过?库尔图瓦怔怔的看着对方,一点解释的话语都说不出口。伤害既然已经造成,那任何辩解都是苍白无力的,你只能目睹那道血淋淋的伤口横在眼前,期待它能自行愈合。

        “真的对不起,凯文。”库尔图瓦重复道,这次他罕见的加了些真心。

        “为什么不早点和我分手呢。”

        “什么?”

        “既然你想和卡罗琳一起,那为什么不直接和我说分手。我知道你不会在一个人身上花很多精力,但我真的希望咱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是没有谎言的。”德布劳内叹了口气。

        “凯文,凯文,你等等...”

        “我喜欢的是你呀,为什么要和你分手?我并不想和卡罗琳在一起。”

        “你看看蒂博,你的话有逻辑吗。你说你喜欢我,却要出轨我的前女友,任谁听了都会一头雾水。这么多年了,我从来没有搞清楚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库尔图瓦望着德布劳内,慢慢红了眼眶。他抬着头,努力不让泪水流下。门将放下玻璃杯,站了起来。他低头看着头发杂乱的青年,心中的情绪奔涌而出。

        “我只是,不希望你离开我,凯文。”库尔图瓦迟疑的张开双臂,他害怕德布劳内会躲开,但这一次对方只是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像一座没有灵魂的雕像。于是门将慢慢收拢了臂弯,把德布劳内揽进了自己的怀里。

        高个青年长舒一口气,他终于在时隔半年后,又感受到了平静与满足,虽然只有短短一瞬。

         “我爱你,凯文。”库尔图瓦小声说。

         “你不爱我,蒂博。”德布劳内在对方怀里,闷闷的说。

        “你只是习惯了我的存在,习惯了我去包容你的一切。我相信这样的人有很多。”

        “不...不!”库尔图瓦焦急的拉开两人间的距离,他用双手撑着德布劳内的肩膀,认真的看着对方。

        “我喜欢和你呆在一起,和你做什么我都喜欢。看电影也好踢球也好,我都想和凯文在一起。没有人可以取代凯文的位置。”

        “噢...以前的你肯定不这么想。蒂博,你就承认吧,你只是寂寞了,想要重温一下以前的美好,所以来试探我有没有一样的想法。”


        ‘可是我爱你,我甚至给格拉利什下了药。’当然这句话是库尔图瓦永远不能说出口的。


        “我已经和杰克在一起了,所以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不是你,我还有底线。”德布劳内笑了起来。曾经的他或许会被库尔图瓦的花言巧语哄的晕头转向,但他现在唯一的感觉只剩疲惫。

        他不想再去回忆以前的故事,也懒得应付纠缠不清的前男友。如果库尔图瓦真如他所说那么爱自己,那么自己为什么一点都感受不到。

        口说无凭的爱是虚假的,是错觉。

 

        “叮叮叮...”在两人沉默的空当,居然响起了手机铃声。一时间两人都愣住了,分别掏起口袋。最终发现铃声的来源是德布劳内的手机。

        “埃登...”比利时中场喃喃自语道,一旁的门将也敏锐的看到了来电人的名字。库尔图瓦装作无辜的转过身,狡黠的勾起嘴角。他真期待事情的走向。

        “埃登,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呃,凯文,你有没有看太阳报刚刚爆出来的照片。”阿扎尔的语气很是犹豫,又带有微微的同情。

        “太阳报?我查一下。”德布劳内开了免提,打开浏览器搜索起来。

        几乎是下一秒,一张高清的照片就弹到了金发青年的眼前。他被突然变亮的屏幕晃的睁不开眼,只能眯着眼睛一点点分辨着。

        “那我先挂了凯文,有事找我。”阿扎尔没等德布劳内回复就挂断了通话,迫不及待的逃离了这个尴尬的局面。

        “杰克。”德布劳内看着图片中男人清晰的侧脸,以及肌肉发达的小腿,心跳越来越快。

        很明显,照片中男女的目的地就是背景中的酒店。金发青年无需多问就知道了格拉利什的去向。

        一旁的库尔图瓦端详着身边人的脸色,他就着窗外透进来的微弱月光,见证了德布劳内的脸色由白转红,又沉寂下来的过程。

        “凯文,怎么了吗?”门将压抑着内心的狂喜,装作不知情的询问。

        ‘一个两个的,全是这样。’德布劳内关上手机,随手扔到了沙发上。他此时有些脱力,心里一片乱麻,他知道自己应当尽快调整情绪,去应对接下来的事,但就是做不到。

        人不是机器,尽管德布劳内在场上能有手术刀般的传球,但他仍是有血有肉的人。青年倒是希望自己是个感受不到痛苦的机器人,这样自己还能好过些。

        ‘为什么连杰克也是...’比利时中场的呼吸急促起来,他罕见的感到了流泪的冲动。

        ‘为什么这种事总是落到我头上,我做错了什么。’泪水难以控制的流了出来,德布劳内皱着眉头抹了把脸。接着他站了起来,微微仰头看向库尔图瓦,眼中闪着难以察觉的光芒。

        “要做吗,蒂博?”金发青年勾勾嘴角,开始抚摸库尔图瓦的大臂。

        门将总觉得哪里不对,似乎有些环节出了问题。眼前人明明离自己那么近,却又如此遥远,似乎下一秒就要变成泡沫。但库尔图瓦绝不会拒绝如此诱人的邀约,于是男人低头狠狠吻住了对方。

 

        TBC

 



评论(17)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