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

Madrista,骂皇马的别关注我。随缘更文

【裤袜玎/玎格】你是哪来的野狗 9

#三个人的狗血小故事,没有绝对的好人


       格拉利什一晚上没睡好,他感觉自己像是被人揍了一顿般浑身酸痛。当英格兰人被一缕阳光唤醒时,才终于重新感受到了自己的四肢,随后舒展的伸了一个懒腰。

       “早安凯文...”格拉利什的头疼的厉害,突然,察觉到有什么不对。棕发青年吓的打了个寒颤,猛地坐起来。他迷茫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发现这是酒店的房间,并不是自己和德布劳内的家。

       格拉利什低头,诧异的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就像曾经在维拉踢球时的清晨一样。可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来到到这里,又是如何脱光睡到现在的。

       “嗯...”一个娇媚的女声从旁边的被子底下传来,吓得格拉利什张开了嘴。

       ‘不可能吧...’青年颤抖着手臂,慢慢掀开了身边纯白的薄被。在看到被子下的黑发女人后,格拉利什触电般的缩了回去。

       ‘完了完了完了...’虽然曼城前锋喝到断片记不清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当下的场景只能说明一件事——自己和一个陌生女人睡了。

       ‘如果被凯文发现了怎么办?’格拉利什发疯一般揪着自己的头发。他的嘴唇已经干到起皮,但此时的青年却完全顾不上喝水。见女人还在睡梦中,于是英格兰人蹑手蹑脚的起床,捡起地上散落的衣物慌乱的往身上套。他打开房门之前,又最后看了一眼床上的女人。

       格拉利什戴上兜帽迅速穿过大堂,生怕酒店的工作人员认出自己。时间还早,没有到七点,太阳只在东边露了小小一角。天边的云朵虽然厚重,但总归是个好天。格拉利什插兜站在酒店门口,伸手拦住了一辆计程车。

       曼城前锋在车上不住的抖腿,又啃起了不算长的指甲。司机原本想同这名乘客聊聊天,但见对方一脸迷茫又痛苦的神情,最终贴心的没有出声。

       英格兰人思绪杂乱,他想自己应该把这个小插曲告诉凯文,但他并不想解释为什么自己不在伯明翰而是去了夜店。更要命的是,这个pub明显是凯文厌恶的地方,而自己在明知对方的想法后还是我行我素,凯文一定会讨厌自己。

       ‘或者,想办法瞒过去?’格拉利什摸了摸鼻子。

       昨天一起出去的队友绝不会暴露自己的行踪,他很相信朋友们保守秘密的能力。现在看来只有一个未知数,就是昨晚莫名出现在曼彻斯特的比利时国门。

       ‘库尔图瓦?昨天我们是什么时候...’格拉利什实在是喝过了头,他只隐约记得自己见到了门将,却不清楚两人聊了什么,又是如何告别分开的。

       然而棕发青年知道,自己不能请求库尔图瓦去帮自己保守这个不光彩的秘密。门将并不是自己的朋友,甚至连熟人都算不上。

       格拉利什已经能够预料到,假如对方得知了自己酩酊大醉后又去瞎搞的事,绝对会马不停蹄的警告凯文离自己这个骗子远点。

       ‘但他并不知道所有的事,毕竟蒂博只是凯文的朋友。’格拉利什开始安慰自己。他想,现在最紧迫的是不能让凯文发现自己不齿的行径与谎言,而不是细想这段莫名其妙的一夜情——如果自己不说,又有谁能知道呢。

 

       没一会就到了目的地,格拉利什付过钱,忐忑的走进院子。青年掏出钥匙,慢慢插入锁孔开了门,尽量保持安静。进入公寓后,英格兰人踢掉脚上的鞋,穿着袜子上了楼。他想先冲个澡再去叫醒德布劳内。

       当青年路过主卧时,发现门竟是虚掩的。格拉利什微笑起来,心底一片柔软。他蹑手蹑脚的推开房间门,一眼就看到了昏暗卧室中大床上毛茸茸的金色脑袋。

       格拉利什凑到床边,慢慢俯下身,吻了吻比利时人的后脑勺。

       “别闹...蒂博...”床上的人喃喃自语,抬手随意扇了扇。

       ‘蒂博?谁?’格拉利什心中扬起惊涛骇浪,他只认识一个蒂博,那就是昨晚遇到的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与德布劳内只是老相识,凯文并没有理由叫他的名字不是吗。

 

       不出一会儿,英格兰人的双眼就逐渐适应了房间内的光线,一切模糊开始清晰起来。棕发青年揉揉眼睛,诧异的发现远离自己的另一侧床上似乎还躺着人。格拉利什的心一点点沉了下去,泛起阵阵酸涩。正当他打算掀起被子时,床上的陌生人突然坐了起来。

       “嘘,凯文还在睡呢。”库尔图瓦眼底一片清明,勾着嘴角看着满脸惊愕的格拉利什。

       “你...你怎么在这?”站在一旁的青年身体瞬间僵硬,话都说不利索。他紧盯着库尔图瓦赤裸的上身与布满吻痕的修长脖颈,脑子一片混乱。格拉利什立刻就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但他不懂为什么昨晚还在与他友好交谈的比利时门将,会在短短几个小时后出现在这里。

       ‘这怎么可能呢?’

       库尔图瓦打了个哈欠,摊摊手:“我来和前男友叙叙旧,怎么,这你都要管?”

       “前男友?你们明明只是普通朋友。”格拉利什急了,他本想跨过德布劳内去拽比利时人,但为了不打扰还在睡梦中的金发青年,曼城前锋只好从床脚绕到了库尔图瓦身边。

       “昨天晚上?你在说什么鬼话。”库尔图瓦挑起了眉毛,用胳膊肘戳了下格拉利什的手臂:“今天是咱们球场外的第一次见面,我可从来没有单独见过你。”

       门将笑得灿烂:“一身酒气,怎么,背着凯文去喝酒了?”

       “不可能,昨天明明是你叫住了我...”格拉利什努力回忆着昨晚的事,却怎么也抓不住如流水般淌过的记忆碎片。难道库尔图瓦没有骗人,昨晚只是自己的幻觉?

       格拉利什想大声叫醒德布劳内,狠狠质问他为什么背叛自己。但此时的自己又有什么立场去指责别人呢。欺骗凯文的人是自己,和陌生女人上床的也是自己。

       棕发青年迷茫的看着睡得香甜的比利时人,又扭头盯着开始玩起手指的库尔图瓦。

       “我昨天真的没有见过你吗?”格拉利什颤抖着嗓音,不抱期望的询问。

       “千真万确。”比利时门将态度很是诚恳,他颇为认真的注视着对方。“我昨天晚上才到曼彻斯特,就直接来找凯文了。”

       一丝疑虑在格拉利什的心中浮现,眼前的状况实在是出乎他的意料,让一向大大咧咧的英格兰人不得不仔细思索起每件事的细节。

       “凯文已经和我在一起了,你不知道吗。”英格兰人熬夜后的疲态开始显现,他的腿开始发软,于是青年顺势坐到了床边。

       “噢,我当然知道。”库尔图瓦撇嘴:“但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格拉利什的面容瞬间扭曲,嘴唇紧闭怒视着满脸无所谓的门将。棕发青年的眉毛绞作一团,展现着心中的愤恨与不甘。

       “你就没有一点顾虑吗?”

       “顾虑?我能有什么顾虑。我和凯文在一起的时间比你认识他的时候都长,你觉得他会选择谁?杰克,别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你只是无聊时候的消遣,他是绝对不会喜欢上你这种人的。”库尔图瓦笑得张扬,他伸手想去拍格拉利什的肩膀,但立刻被英格兰人狠狠打掉。

       “凯文...凯文才不会这么想我。”格拉利什的眼眶开始泛红,涌起晶莹的泪光。“你懂什么,你根本不了解凯文,又怎么能知道他的想法。”

 

       “凯文,你醒醒...”格拉利什左手撑床,右手无助的去推德布劳内在被子下的身体。库尔图瓦见状,急忙将英格兰人的动作挡了回去。门将拽着格拉利什的手腕,阻止了他进一步的行动。

       “你有什么毛病,放开我!”曼城前锋罕见的发了脾气。他攥紧拳头,差点打到库尔图瓦的脸上。

       “还记得昨晚你干了什么好事吗?”门将再次笑出了声。库尔图瓦伸手捞起床头柜上的手机,低头输入了些什么,接着得意洋洋的将这电子小物件怼到了格拉利什脸上。

       当英格兰人看清手机上的内容后,脸上瞬间血色尽失。

       屏幕上赫然是自己与黑发女郎亲密走入酒店的背影。格拉利什对此没有任何借口,他知道自己做了不可挽回的事,伤害了凯文。

       “所以你猜,凯文会选你还是选我?”库尔图瓦的手再次攀上格拉利什的肩膀,这次英格兰人没有躲闪,他已经无助的沉浸在了自己的思绪中。

       ‘我会失去凯文吗...’

       格拉利什终于哭了出来,他低头捂着脸,却不能阻止泪水从指缝中流落。青年在一旁小声的抽泣着,而他身边的比利时门将脸上却挂着灿烂的笑容。

       ‘就凭你也想取代我。’库尔图瓦沾沾自喜的看着格拉利什颤抖的背影,甚至想开瓶香槟庆祝自己来之不易的胜利。

 

       “你们在做什么?”德布劳内悠悠转醒,被当前的局面搞得不知所措,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眼前的情况。

       “凯文?”格拉利什听到男友的声音,硬生生止住了眼泪。他转身一把抱住还躺在床上的德布劳内,生怕对方推开自己。

       “凯文,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真的不该去夜店。我,我昨天只是想和他们庆祝咱们在一起...”

       “你干什么,赶紧起来。”库尔图瓦见德布劳内没有任何动作,任由身上趴着那粘人的英国佬,心里越发不是滋味。门将仗着身高与力量优势,从身后一把拽起了树袋熊一样的格拉利什。

       德布劳内叹了口气,难以克制的感慨起自己坎坷的情感历程。金发青年看着针锋相对的两人,内心的无力感又一次升腾起来。他真的不想面对这种麻烦的糟心事,此时青年最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安静思考的独处空间。

       “你们...”

       格拉利什和库尔图瓦几乎同时回头看向德布劳内,两人眼中都充斥着忐忑与期待,唯一不同的是英格兰人脸上还挂着几道明显的泪痕。

       “你们可以离开吗?”德布劳内淡淡的说,几乎听不出他话中的情绪。

       “离开,我为什么要离开。凯文,你应该把他赶走,他出轨了不是吗?”库尔图瓦瞪了格拉利什一眼,又试图去拉住德布劳内的手。比利时中场微微向后躲过了门将,无奈的扶额。

       “凯文,我真的很抱歉...”格拉利什吸了吸鼻子,整个人被失落笼罩。青年的头发也耷拉了下来,不似往日般充满活力。

       “之后,等之后可以和我聊聊吗,凯文,我保证不烦你。”格拉利什看不懂德布劳内了,眼前的金发青年陌生的可怕,仿佛变了一个人,与先前温柔幽默的形象完全不同。

       曼城前锋后悔极了,如果不是他一意孤行,这场矛盾明明可以避免。如果自己一直在家和凯文呆在一起,库尔图瓦又怎能轻易插足。

       格拉利什起身向门口走去,一步三回头。德布劳内看着委屈又颓废的男友,还是不自觉生起了几分怜爱。

       库尔图瓦斜眼瞧着德布劳内的神情,心里警铃大作。他拼命眨眼,也盼着能挤出些泪水来。

       别管这眼泪是真情还是假意,门将清楚德布劳内很吃这一套。自己百试百灵的小秘诀,居然被这不明所以的英格兰人抢了先。思至此,库尔图瓦越发气愤。七分怪曼城前锋,三分气德布劳内居然如此轻易上了套。

       格拉利什终于还是走出了房间,甚至顺手带上了门。他已经放弃思考德布劳内是否会和库尔图瓦再做点什么,而是需要去理清自己的思绪,去思考两人能否继续下去。棕发青年捞起外套,头也不回的出了门,向自己之前的公寓走去。

 

       “那咱们算是复合了吗,凯文?”库尔图瓦问的小心翼翼,心中却笃定德布劳内仍疯狂的爱着自己。

       比利时中场神色怪异的看了门将一眼,问到:“你怎么还不走?”

       “我为什么要走?格拉利什背叛了你,但我还在不是吗。在你最痛苦的时候,是我一直陪在你身边。”库尔图瓦撇撇嘴,弯腰想索要一个亲吻。

       德布劳内嫌弃的推开对方,翻身下床,捡起地上的短袖往身上一套。金发青年走到门口,轻轻拉开门,回头望着跪坐在床上的库尔图瓦。

       “走吧,蒂博。”

       “你赶我走,凭什么。爽完就翻脸不认人了?我对你难道不够好吗,凯文。”

       德布劳内闭上眼睛,抬手揉了揉太阳穴。他不想再和库尔图瓦辩论什么,没有人可以在门将神奇的逻辑中成功驳斥对方。

       “容我提醒一句,你没有忘记卡罗琳,对吧。”

       库尔图瓦突然发出一声怪叫,他烦躁了抓起一把头发,随后摊开双手:“真见鬼,你怎么还在提这破事,都过去多久了。”

       德布劳内笑了,果然人是不可能变的。蒂博·库尔图瓦,他只能是那个道德感近乎于零,自私又随心所欲的人。

       虽然某些时候他确实讨人喜欢,但现在德布劳内已经不在喜爱库尔图瓦的倒霉蛋大名单中了。

       “咱们昨天只是一夜情而已,或者当作迟到的分手炮也无所谓。蒂博,你不是向来认为性和爱是完全不同的吗,那你现在又在纠结什么呢。”

       “我...”库尔图瓦迷茫的看向德布劳内:“因为我爱你呀,凯文。”

       “那很抱歉我没有感受到你的爱,也不想知道了。”德布劳内指向敞开的卧室门:“回伦敦吧,蒂博,明天你还有比赛不是吗。”

       无力感席卷上库尔图瓦的头脑与身体。他所做的一切挽留,似乎都是无用功。他看似胜过了格拉利什,但某种程度上却也输的彻底。

       ‘已经结束了。’库尔图瓦想。

       门将拖着沉重的身体来到门口,当他走到德布劳内身边时,才终于又打起了一丝精神。库尔图瓦眉眼深邃,他暗棕色的眼睛紧盯着金发青年,仍闪烁着不甘的光芒。

       “你还会和他在一起吗,凯文。”

       “我和杰克的事就不劳你费心了。再见,蒂博。”

       库尔图瓦沉默的盯着德布劳内。许久,终于转身离开。

 

TBC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