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

Madrista,骂皇马的别关注我。随缘更文

【裤袜玎/玎格】你是哪来的野狗 4

       梗概:三个人的故事,时间线与现实无关,文中球员年龄混乱,是英超人大杂烩,本章有芒果糯米出没🥭🍚

 

       “埃登,聊聊?”一场联赛后,库尔图瓦仗着自己的身高,把阿扎尔堵在了更衣室的门口。

       比利时前锋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他只是想单纯的洗个澡回家好好睡上一觉,怎么今天就这么倒霉被奇怪的人给缠上了。

       “去外边吧,我都能猜到你要问什么。”阿扎尔指指一旁的走廊。

       两个比利时人沿着无人的通道一直走到训练场。天色渐暗,早已变成了深蓝色。库尔图瓦沉默的坐到场边的椅子上,无言的看着阿扎尔。

       小个子青年心中很是诧异,他就着球场探照灯的光亮,竟在门将的脸上发现了一丝难以察觉的落寞,这与库尔图瓦平日里傲慢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还是要问凯文的情况,对吗?”阿扎尔试探性的开口。

       库尔图瓦点头:“你知道杰克·格拉利什吗,那个新转会到曼城的前锋。”

       “格拉利什...我知道的,那个英格兰人。”

       “他...他和凯文现在是什么关系,埃登。”

       阿扎尔为难的摸摸头,虽然德布劳内确实同他说过“最近有个有趣的年轻人”,但他不确定这种事能否随意说给别人听——更不用说眼前人还是凯文的前男友。

       “你确实知道什么,对吗,凯文和你说了什么?”库尔图瓦察觉到了对方的异样,语气咄咄逼人起来。

       “就算我真的知道,那也和你无关。”阿扎尔皱眉,他讨厌被逼迫的感觉。

       “凯文有了新恋情又怎样呢,你们早就分手了不是吗。但凡是个正常人,那肯定要比你强的多。说真的,我还是搞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去纠缠凯文的前女友,这完全没有必要。”

       库尔图瓦微笑起来:“我明白了。”

       门将站起身,俯视着阿扎尔,顺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不发一言的走回了更衣室。

       ‘他明白了什么?’阿扎尔很是疑惑。

  

       国家队比赛日即将来临,所有欧洲的国脚们都要回国备战欧洲杯预选赛。格拉利什心中很是不情愿,他甚至都没有和德布劳内相处几天,就要被迫分开。

       “凯文,你说我们会成为对手吗?”格拉利什眨着眼睛,转头看向比利时人。

       “也许吧,还是要看抽签。”德布劳内对此并没 有什么想法,这种上天决定的事,似乎并没有讨论的必要。

       这些天来,在沃克和斯通斯的百般暗示下,金发青年这才终于发现这个新转会来的前锋,似乎对自己有点别样的小心思。虽然比利时人目前没有开始一段新恋情的想法,但他并不讨厌总是出现在自己身边的格拉利什。

       伯明翰青年热忱又开朗,似乎总有用不完的精力。

       “凯文,要不要来我家看电影?”

       “凯文,赛后去吃披萨吗,我最近发现了一家。新开的餐厅,咱们可以叫上凯尔。”

       “凯文,你想不想尝尝新加坡炒饭,真的超级好吃,我可以打包带到你家。”

       “凯文...”

        德布劳内觉得自己名字的出现频率在这两个月创造了历史新高,他不懂格拉利什这是单纯的喜欢自己还是已经展开追求。青年只单纯的感觉,生活中像是出现了一只小狗,每天都绕着自己不停的撒欢。 

       德布劳内甚至逐渐开始依赖上了对方的亲近。

       和库尔图瓦在一起时,从未有过这种感觉,金发青年总是提心吊胆,不知道什么时候门将对自己的态度就会发生一个大转弯。

       门将会阶段性的展现出极度的热情。像完成指标似的,他会莫名其妙的飞往德国,出现在德布劳内的家门口。接下来两个人会亲吻、拥抱,谈论最近的生活。但同样,库尔图瓦也会经常性的不回信息,无视掉一切德布劳内的交流。

       金发青年被迫习惯了门将的忽冷忽热,但格拉利什却不会这样。

       棕发青年就像一个永不熄灭的小太阳,不断释放着自己的开心能量,给周围的所有人都带来欢乐。但是,格拉利什对德布劳内的偏爱却是摆在明面上来的,他对待比利时人总是与他人不同。

       ‘就像是对别人再热情的小狗,也会更喜欢自己的主人。’自从金发青年心中浮现了这个想法,就变得更加难以自拔。他一边烦恼自己把队友当作小狗,一边又宽慰自己没人会知道这件事。

       “杰克。”德布劳内叫住了还在旁边喋喋不休的格拉利什。

       英格兰人很喜欢说话,他不管德布劳内能不能听懂自己带有浓重伯明翰口音的英语,而是不断地表达着自己。

       格拉利什很喜欢和比利时人说话,凯文会认真的倾听自己,会进行恰当的补充,还会偶尔对自己露出笑容。

       因此格拉利什越说越尽兴,在他心中,这是两个人独有的亲密时光。

       “怎么了,凯文?”棕发青年微微睁大他下垂的双眼,疑惑的看向德布劳内。

       “你真可爱。”德布劳内微笑起来,他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顶。

       ‘可爱的小狗。’他想。

        格拉利什愣在了原地,他完全没有预料到比利时人出其不意的动作。

       ‘这,这是...’英格兰青年的脑子乱作一团,他感受到自己的脸颊开始发烫。格拉利什低下头,用脚尖轻蹭着草皮,不敢再看德布劳内。

        比利时人笑得更开心了,天知道为什么眼前的夜店常客能这么纯情。

       “回国家队后你会想我吗,凯文?”格拉利什抬起头,期待的看着眼前心情大好的青年。

       “看你表现吧。”德布劳内说。

       “走了杰克,要集合了。”

       说着,德布劳内就转身向一旁的队伍走去,格拉利什在微微失神后,也很快跟上了对方的步伐,亲密的搂住比利时人的肩膀。

       ‘还想要更多...’ 伯明翰青年下意识地的摸摸自己的头发。

 

       作为老牌强队,英格兰的球员们面对欧洲杯预选赛并没有过分的紧张情绪,大家更多的是把集训当作一个能够磨合队伍以及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机会。

       休息时间,格拉利什偷偷找到赖斯,将西汉姆联的队长拉到无人的角落,偷偷问到:“怎样啊德克,你的表白成功了吗?”

       赖斯神秘一笑,他郑重的拍了拍好友的肩膀:“那是当然的,梅森还怨我为什么不早点说。”

       “啊...”格拉利什眉飞色舞的发出一声怪叫。

       “然后呢,之后有没有...”

       “你们俩偷偷干什么呢?”芒特从格拉利什的身后冒出了头,挑眉看着两人。

       “你来了。”赖斯急忙远离曼城的前锋,绕到芒特身边搂住对方。

       赖斯还记得之前球队合照时,自家男友在身后满是醋意的眼神。

       “我就是想来问问...”格拉利什不好意思的摸摸头,他看着眼前悄悄互动的小情侣,眼底满是羡慕。

       “应该怎么表白呢?我是说,就是像德克兰这种自然的,不会吓到对方的表白。”

       “天,杰克什么时候有喜欢的女孩了,你们都不告诉我的吗!”芒特一脸震惊,他看着格拉利什,手上却捶了赖斯一下。

       “呃...倒也不能说是女孩...”棕发青年有些尴尬,他低头看着地板。

       “梅森...”赖斯凑到芒特的耳边,耳语到:“是那个比利时人。”

       “噢...”芒特发出意味深长的长音。

       “他不是你的偶像吗,杰克?我以为你只是单纯的喜欢看他踢球。”

       “不,我一直很喜欢凯文,只是最近...我觉得我们相处的很不错,或许凯文也是喜欢我的?当然,只是我自己的感觉。”

       “他可是老给你点赞呢。”芒特开始回忆起两人的小细节。

       “我们可没看见他给其他人点赞的这么频繁,杰克,你很有机会。”赖斯补充道。

       “真的吗?”格拉利什的眼睛亮了起来。

       “那如果我用德克兰的表白方法,你们觉得有机会吗。”

       “呃...”芒特和赖斯偷偷对视了一下。

       “德克兰嘛...怎么说呢...可以说完全是告白的反面典型。说真的,除了我绝对不会有人能接受这种莫名其妙的表白。”

       赖斯在一旁没有反驳,只是抿嘴笑了起来。

       “我和你说,杰克。我就在那好好的上厕所,然后你猜怎么着,这家伙疯狂敲门问我要不要在一起。我都怀疑如果拒绝了他,那他一定会把我堵在里面直到我同意。”

       “抱歉,我问错人了。”格拉利什满脸嫌弃的看着赖斯,转身就要走。

       “别别,还有我呢。”芒特急忙拦住对方,脸上的表情很是自信。

       “听我的,杰克。你就等一场德布劳内助攻你进球的比赛,赛后你再向他表白。简单的表明心意就好,我相信没有中场会拒绝这么浪漫的告白的。”芒特边说边白了赖斯一眼。

       “噢...”格拉利什若有所思。

       “谢了兄弟,我觉得凯文会喜欢的!”

 

       国家队的比赛对于德布劳内来说就是一场为期半个月的磨难之旅。

       本身队伍就因为语言的原因而分成了荷兰语、法语和德语帮,可以说是大大降低了团体的凝聚性。更不用说还有让人不省心的前锋,以及一直在背后偷偷盯着自己的前男友。

       是的,德布劳内作为世界级中场,他当然能注意到库尔图瓦不怀好意的视线,但既然门将并没有抓住自己不放,那就随他去好了,毕竟被看两眼也不会掉块肉。

 

       虽然欧预赛状况频发,但整体来说还算顺利。德布劳内躺在床上惬意的伸了个懒腰,畅想着回曼彻斯特后的美好生活。

       ‘坤,我好想你。’此时德布劳内格外想念自家的头号射手。

       ‘杰克最近状态也不错。’

       比利时人拿起手机,无聊的刷起前两天落下的剧集。

       “咚、咚...”

       有人开始敲门,金发青年懒得下床,估摸着应该是阿扎尔来找自己,于是大喊:“直接进来就行,门没锁。”

       下一秒,房门被缓缓推开,来人却不是小个子前锋,而是满脸阴沉的门将。

       “见鬼。”德布劳内放下手机,咒骂了一句。

       库尔图瓦走进了屋内,还贴心的带上了门,省的路过的队友们探头探脑。

       “凯文。”门将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友善的微笑。

       “你就站那别动。”金发青年快速下了床,他无比庆幸自己此时穿戴整齐,要不然按照库尔图瓦的性格,发生什么都不足为奇。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赶紧走。”德布劳内抱臂而立,抬头看着眼前的青年。

       “我想在这呆着。”门将耸耸肩。

       “我这可不欢迎你,怎么,难道比利时门将没有自己的房间,非要和我挤在一起吗。”

       库尔图瓦不置可否,他环顾了一下四周,自顾自坐到了一旁的小沙发上。

       德布劳内深呼吸两下,努力平复着心中翻涌的情绪。

       蒂博·库尔图瓦就是这样的人,他无视旁人的态度,任何事都以自己为中心,仿佛地球只围绕着他一人。

       “坐呀,凯文。”门将拍拍一旁的空位置,示意德布劳内过来。

       “你还记得这是我的房间吗。”金发青年面无表情的说,但他还是坐到了远离对方的椅子上。

       “咱们分手后,你有没有什么新情况呀。噢,别紧张凯文,这只是作为朋友间的关心。”库尔图瓦低头摩挲着自己的手指,一幅漫不经心的样子。

       “看来你终于接受我们已经分手的这个事实。”德布劳内轻笑出声,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将突然紧皱的眉头。

       “但我的事就不劳你操心了,请回吧。”比利时中场再次指向紧闭的房门,果断地下了逐客令。

       “既然这样的话...”库尔图瓦猛地欺身上前,盯着金发青年的反应。门将一手撑着沙发,另一只手轻柔的抚上德布劳内的脸颊,又向下滑至对方粉色的锁骨。

       “要不要来做爱,我知道你喜欢的,凯文。”库尔图瓦声音甜腻,其中意味不言而喻。

       ‘他果然不会变。’德布劳内想。

       曼城中场清楚的知道库尔图瓦对自己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占有欲,但那绝不是爱,鬼知道门将心里在想什么。

       但此时,青年意识到这或许是个报复对方的绝佳机会。是绝无仅有的,能牵动库尔图瓦情绪的好机会。

       “你的提议确实很有吸引力,蒂博。”德布劳内勾起嘴角,他主动把手伸向门将的下半身。

       库尔图瓦看着对方的动作,呼吸声逐渐急促起来,这可能是金发青年迄今为止最为主动的一次。

       但是德布劳内却只是蜻蜓点水般碰了一下,随后马上收回了手。

       “可惜的是,我有喜欢的人了。”比利时中场平静的说。他眼底一片清明,闪烁着戏谑的光芒,直直看向库尔图瓦。

        门将被茫然的推开后,瘫坐回了沙发上,他难以置信的看向对方。

       “你喜欢的人?”高个青年又试探性的问道。

       “没错。”德布劳内点头,但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名字。

       ‘那个该死的英国人。’库尔图瓦恨得咬牙切齿,他就知道,那小子对凯文图谋不轨。

       门将忍着满腔怒火,尽力不让自己的情绪外露,被德布劳内看了笑话。

       他沉默的起身,走到门口。

       “打扰了,凯文。”高个青年微笑着说。

        德布劳内心中很是诧异,他不敢相信对方对此会表现得这么冷静。库尔图瓦仿佛一夜之间成熟了许多,第一次良好的接受了他人的拒绝。

       关上门后,门将才终于放下了一切伪装,不受控制的抽搐着嘴角,眼框一片红痕。他一拳捶到了可怜的墙壁上,几乎要留下一个印记。

       ‘居然是真的,凯文,凯文怎么可以喜欢那个冒着傻气的英国佬。他...他甚至还拒绝了我。婊子养的格拉利什,他有什么好,不过是个爱逛夜店的...噢,夜店。’库尔图瓦恍然大悟。

       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德布劳内都拒绝了一切在pub的庆祝活动。库尔图瓦对此知根知底,他很了解自己的前男友有多厌恶这种事。

       ‘对付你这种人,还不是轻而易举。’库尔图瓦突然笑了起来,吓到了一旁路过的卢卡库。

       “你还好吗蒂博?”高大的前锋试探性的问道。

       “我好极了,罗梅罗。”

 

       TBC

评论(14)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