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

Madrista,骂皇马的别关注我。随缘更文

【皮水】上帝的玩笑

#有点狗血

#微皮法

#时间线混乱

summery:水得知皮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但皮却什么也不知道


      今天一整天,卡西都觉得拉莫斯怪怪的,踢出来的球也像云朵一般软绵绵,还时不时露出一个透着傻气的笑容。卡西给了不在状态的拉莫斯一个疑问的眼神,却只获得了对方欲言又止的神情。皇马门将觉得自己的好奇心在一点一点的膨胀,为此,他特意在训练后留了下来。和离开的队友一个个道别后,才终于等来了从淋浴间里慢慢踱出来的长发青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你一天都不在状态?”

      卡西打了个直球,把拉莫斯的小借口都堵回了他的肚子里。

    “那个,就是,今天感受到我的灵魂伴侣了…”

      看着扭扭捏捏眼神飘忽的后辈,卡西挑了挑眉。

    “感觉怎么样?”

      Ramos脸倏地红了起来,像只熟透的番茄。

   “也…也没什么啦,就是觉得挺开心的。”

      拉莫斯边说,边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感觉这里有一股暖流。”

      塞尔吉奥哪里是挺高兴,明明是开心的要死,卡西暗想。

      卡西觉得灵魂伴侣也许真有点什么说不清的魔力也说不定,毕竟能让平时看着凶巴巴的Sese变成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这可真是太反常了。

     拉莫斯觉得今天真是他的幸运日,不仅感应到了自己期盼了快二十年的联结,连平时那个咋呼烦人的皮克也破天荒的没出现。没有比这更好的一天了!安达卢西亚青年又露出了同白天如出一辙的傻笑,柔软的金发轻轻垂在他的耳旁。

      当晚,拉莫斯失眠了。他静静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感受着联结奇妙的感觉。几缕月光透过窗帘洒了进来,同灵魂伴侣平稳的心跳一起轻轻抚慰着塞维利亚青年热忱的心灵。

      很快,青年感受到了一阵有规律的呼吸声,拉莫斯的灵魂伴侣已经进入了梦乡。

      像大海中浪花的声音,拉莫斯想。

      他仿佛看到了蔚蓝的大海,白色的浪花从海的深处舞动着向前,打湿了他的小腿。金发青年低头看着自己湿漉漉的裤管与脚下被太阳照的雪白的沙滩。

      她一定有一双好看的蓝眼睛,就像海洋深处所埋藏的最璀璨的珍珠。

      深夜,激动了一天的青年终于伴着平稳的海浪声陷入了深度睡眠。

      纵使对自己的灵魂伴侣一无所知,并且坚定的认为对方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拉莫斯的尾巴也快要翘到天上去了。

    “Nando,你猜怎么着!”他坏笑着搂住来不及躲开的托雷斯。

      ”我有灵魂伴侣啦!还是个蓝眼睛美人!”

   “恭喜你呀Sese。”金发青年腼腆地笑着,他由衷的为好友感到开心。他热切地盼望这位陌生的姑娘能让塞尔吉奥这张扬的个性收敛一些。

     第三个得知的人是伊涅斯塔。看着一向大大咧咧的拉莫斯得意中又掺着点羞涩的神情,他不禁感叹到年轻真好。

     随着拉莫斯逢人便说的大力宣传,皮克也很快得知了这个消息。但他并没有放在心上。要知道,为了追自己的发小法布雷加斯,他费了多少心思。在马上要告白的这个节骨眼上,他可没精力去关注别人的事,就算对方是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兼德比死敌。

      为什么会这么紧张!皮克觉得自己心都快蹦出来了。

      今天上午,他压着法布雷加斯的肩膀,悄悄地约他训练结束在更衣室旁边的走廊见面。虽然小法大声嘲笑了皮克的高中生做派,但还是爽快答应下来。

 

     高大的加泰罗尼亚青年在黑暗的走廊里静静等着,突然他听到了一阵脚步声,急忙转头。却看到了一个湿漉漉的金色脑袋晃到了他的面前。

      不是塞斯克。

      皮克松了一口气,紧接着又扳起了脸。

   “你怎么还不走,我在这有事呢。”

  “你以为我想看到你这张熊脸!要不是因为手机落在看台上…”

     拉莫斯没多说什么,他小声嘀咕着从皮克身边挤过,顺带推了高大的加泰罗尼亚人一把。然而就在指尖触碰到皮克的那个瞬间,一股力量顺着两人的接触点冲入了拉莫斯的身体,让他浑身上下都涌出一股酥麻感。

     这就比较操蛋了,金发青年想。

      他没猜错,他的灵魂伴侣确实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但他不仅是个男人,还是该死的杰拉德·皮克。

      拉莫斯揉了揉自己的胳膊,确定了这并不是自己的错觉。 

     他扭头看向皮克,想知道对方是否也像他一样大吃一惊。但另他意外的是,皮克的注意力并不在他的身上。

     好吧,也许这头熊像小姑娘一样在害羞。

    拉莫斯忽略了心底突然升起的一丝异样感觉,他轻轻拍了拍皮克的肩膀。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杰拉德…”

     破天荒的,拉莫斯没有称呼皮克的姓氏而是小心翼翼的叫了他的名字,但没等他结束这句话,不远处的更衣室就传来了一声“杰里?”

     拉莫斯感觉到身边的人一瞬间变得僵硬。高个子青年压低了身子,小声对他说:“明天我找你说这事,今天你先回去。”

     一向粗神经的皇马后卫也没有多想,他最后看了一眼皮克棕色的后脑勺,就默默的走开了。他相信对方会给他一个说法,毕竟,灵魂伴侣可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不,不是皮克,现在或许该叫杰里了。拉莫斯的震惊已经变成了彻底的喜悦。或许应该告诉伊克尔?金发青年思索到。算了算了,等真正在一起后再说也不迟。

      其实初见皮克时,拉莫斯就有些过度在意那个蓝眼睛的加泰罗尼亚人。但他们的关系不知为什么一直很差,好面子的拉莫斯也不愿当那个先低头的人,于是两个人一直明里暗里互相置气,甚至在国家队内上了黑名单。

      但是,他不喜欢皮克称他们的联接为“这事”,好像它一点都不重要似的。

     这天,拉莫斯罕见的失眠了,他苦苦搜寻着变得微弱的连结,终于在一个小角落发现了光芒微弱的灵魂印记。即使这印记不够强大,拉莫斯还是感受到了它散发出的快乐的情绪。

     但我现在并不快乐呀,拉莫斯想。肯定是另一个人的原因了。

     他突然有点嫉妒法布雷加斯。晚上他和皮克接触的时候,可没感受到对方有这么大的情绪波动。


      第二天一早,金发青年顶着两只大大的黑眼圈,在皮克一刻不停的电话催促下,早早就来到了基地。

      看着空无一人的训练场。困的要死的拉莫斯直想骂人。但看到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大口喘着气向他跑来的皮克时,他的心还是不自觉柔软来。         

     好吧,谁叫我的灵魂伴侣是个混蛋呢?

     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为了看起来不那么热情,但眼角的笑纹还是出卖了他。皮克神情舒爽的拍了拍拉莫斯的肩膀。

   “那么,你要说什么?”

     皮克有些羞涩的笑了笑,又挠了挠头。

   “那个,昨天的事,你可不可以当作没有看见?”

   “什么?”拉莫斯心凉了一半,皮克到底在说什么?

   “昨天我是准备和塞斯克表白的。”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灵魂伴侣吗?拉莫斯心中难过极了,努力稳住自己颤抖的声音,问:“结果呢?”

“当然是成啦!”皮克露出了洋洋得意的笑容,让拉莫斯觉得分外刺眼。

       金发青年已经不想听皮克接下来的话了,他知道那只会让他更痛苦。他的灵魂伴侣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甚至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

     “塞斯克比较内向你也是知道的,他不想让队友知道这件事。所以,能不能假装你什么都没看到?”

      拉莫斯觉得自己的喉咙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开不了口。于是只能无力的点点头。皮克完全没有注意到眼前人的异样。他开心地锤了拉莫斯的肩膀一下。

     “谢了啊,兄弟!”

      金发青年目送着皮克哼着小调跑回了更衣室。直到皮克的背影消失后,拉莫斯才眨了眨眼。很快,泪滴就争先恐后的从青年泛红的眼眶里涌出来。青年急忙用手背抹了抹眼睛,又抽了下鼻子,祈祷着其他队友不要看到他这幅糟糕的样子。

    “好吧,他不想要Sese。”

       

      TBC

评论(29)

热度(3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