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

Madrista,骂皇马的别关注我。随缘更文

【皮水】双向暗恋的都是白痴

#以为自己单箭头其实是双箭头的皮熊

#温柔的sese


        Pique觉得自己仿佛刚刚吞下了一吨鼻涕虫。就在十分钟前,结束训练的巴萨后卫开开心心地冲了一个痛快的澡,围上浴巾后就捞起手机刷起了ins。

        然后他就看到了让自己心梗的一幕。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兼死对头发了一张和Torres的合照。

        真见鬼!Pique心想。照片上Ramos微微翘起的嘴唇紧贴着Torres的脸,而被亲吻金发青年在镜头前笑的灿烂,手也自然的搭在Ramos的肩膀上。

        明明只是两个好友的普通日常照,但在Pique看来却完全变了味儿。


         一米九的后卫把自己蜷缩起来,凶狠地蹬着还不如自己手掌大的手机。

      “看看他的眼神,绝对是在嘲讽我!”心里有鬼的青年盯着照片上的Torres,努力想从他的笑容里看出点什么不寻常的意味。


         刚冲完凉的巴萨头牌套上了T恤,好奇的把头凑过来。

        “Geri,你现在就像一只生气的熊宝宝。”

        “你看看Leo,这绝对不正常!哪会有人发和队友这么亲密的照片的?你仔细看,你看Ramos的嘴唇,只有在面对恋人时才会这样亲吻的!”


         “你在说什么?”Messi完全摸不着头脑,原来亲吻脸颊还有这么多学问?他怀疑自家发小是言情小说看多导致脑子短路了,哪有人对自己的死敌那么上心的?正在Messi犹豫要不要给Pique一巴掌的时候,Pique又把头转了回去,对着手机开始嘟嘟囔囔起来。


        “你就算发了也没用,我是不会给你点赞的!”为了展现自己已经同Ramos明确划清了界限,Pique把在Ramos前面和后面的好友发的ins全部赞了个遍,独独剩下了Ramos的心形图标保持空白。


        同样刚结束训练的Ramos也正在看着手机,刚刚发的那条ins的点赞数正在飞速增加着。Ramos有些无聊的划动着手机屏幕,看到国家队队友Xavier发了一张全家福,正准备点赞的时候,就看到亮闪闪的“3gerardpique”出现在了点赞的名单上。


         看到Pique的ID后Ramos有些晃神。


        在来自塞维利亚的年轻人第一次被西班牙国家队征召的时候,Ramos就注意到了有着湛蓝又深情双眼的Pique。

     “靠,他可真好看。”

       那时的Pique还没有蓄起毛茸茸的胡子,白净的面庞透露着一股少年气。偷偷看着Pique的Ramos不禁感到脸一阵发烫,他赶紧撇过了脸,不再用自己炙热的目光打量着年轻的加泰罗尼亚人。

        高个后卫是在瞬间注意到了不远处的Ramos。

       “真他妈辣。”这是Pique对Ramos的第一印象。

        浅棕色长发的青年有着一双焦糖色微圆的眼睛。但它们看向Pique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像是刚刚喝了一杯棉花糖卡布奇诺一样柔软甜腻。但很快,眼睛的主人便转过了头,不再看着Pique。

        Pique失望极了,他盯着Ramos的背影,希望他能感应到自己的想法扭过头来。


         然后呢?之后发生了什么?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的关系变得这么烂的,Ramos已经记不清了。

         国家队的其他队友即使身在不同俱乐部,关系也不会像Ramos和Pique一样冷到冰点。

         皇马后卫又翻了翻手机,今天发ins的人并不多,很快他就刷完了一百多条,又回到最上,看了看自己收到的赞。

         依然没有Pique。

         Ramos有些失落,但这其实是他早就预料到的结果。

 

        正当巴萨的球员一起往外走时,夜店小王子Neymar提议去一个新开的Pub找点乐子。

        “去嘛!我三个月后就要过生日了,就当送我个礼物。”Messi今天第一次意识到了他的队友的脑回路都这么清奇,先是Geri对着Ramos一条普通的ins苦大仇深,然后又是Ney开始上蹿下跳。

         接着Messi不假思索地加入了Neymar的夜店之旅。看到一脸正直的Messi都与Neymar站在同一队,巴萨队员们全都义不容辞的表示“我们只是想确保你不带坏Leo!”然后各自上车跟着Neymar浩浩荡荡离开了诺坎普。


         DJ在高处狂热的搓着,然而Pique自始至终都端着一杯Martini,一口没动,郁闷的独自缩在吧台边。

        喝地脸红彤彤的Messi有些摇摇晃晃的来到Pique身边,“啪”地一声把自己手中的酒边拍在木质台面上。


         “我…我说,Geri…”Messi眨了眨被酒精刺激的眼睛。

        “你今天怎么回事?我可从来没见过你有这么低落的时候。”

        Pique有些犹豫,他实在太想找个人倾诉下自己心中难以安放的感情,而眼前的喝醉的发小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Pique微微低下了头,选择逃避阿根廷人充满疑问的目光,手指下意识的在膝盖上敲打。

        “Lio…”Messi哼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喜欢了很久了。”


        噢!Messi了然,原来是有喜欢的姑娘了,怪不得这么反常。恐怕人家姑娘还对他没有意思,不然现在在Pique身边的就不是自己而会是某位温柔的女士了。

         “那你有什么想法吗?比如,向对方表达心意什么的。”

         “我也想呀!”大个子男人哀嚎一声,趴在了吧台上,连上面的酒杯都颤了颤。

          “可是他讨厌我…每次我快走到他身边的时候,他总是转身走开,好像我是什么不吉利的东西一样。”

 

        “呃,也是她只是在害羞?姑娘嘛,哪像男人一样直接,也许这是人家欲擒故纵的把戏呢。” 

        Pique愣住了。

        是啊!Sese对其他人都是和颜悦色,为什么单单对我这么冷淡呢?虽然他不是个姑娘,但也许Lio是对的。

        “况且,你还没有认真的表明自己的心意,怎么能轻易断定她对你的态度呢?”

        Pique从来没有觉得面前好友的形象如此伟岸过。他忍不住一把搂过眼前的小个子,狠狠地揉了揉对方半长的棕发。 

        “你说的没错Lio!我还没有尝试过,怎么就这么轻易给自己判了死刑呢!”高大的加泰人一扫先前的阴郁,从椅子上蹦起来就要往外走。

 

      “祝我好运吧Lio!”


      不等Messi接话,Pique就已经冲出了大门,把入口处的美艳姑娘吓了一大跳。


        Messi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拿起酒杯准备回去找Neymar他们。


        也许明天就能看到一位小鸟依人的姑娘依偎在Pique的臂弯里。Messi欣慰的笑了,原来自己是个如此有天赋的感情大师。

 

        Pique跑了几步,突然意识到自己因为驾照被吊销没有开车。于是马上折回酒吧,摸出了Messi的车钥匙,又迅速跑开了。

      “借我开一下明天还你!” 

        Messi后悔万分,当他意识到自己刚开了半年的爱车今晚可能要报废,只好难过的一饮而尽。

        “早知道不撺掇他了!”


         Pique在通向马德里的高速上飞驰着,夜晚的高速上只有零星的车辆。Pique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就算我开到马德里又能怎么样呢?别说我根本不知道Sese的家在哪里,就连他会不会见我都不知道。而且已经这么晚了,等我到马德里就是半夜了,他肯定早就睡了…”


      Pique恼火的锤了一下方向盘,他摇摇头,很快否定了自己消极的想法。谁知道之后他还有没有勇气去找Ramos呢,也许今天已经是他和Ramos离的最近的一次。


        Pique把车停到了丰收女神广场,他下车靠在了引擎盖上,小心翼翼的打开通讯录,点开除了存手机号外完全没有碰过的人名。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Pique静静地听着“滴,滴”声,努力平复着自己过快的心率。

 

      “谁啊…”

 

      电话响了十几声后终于通了,对面传来了Ramos沙哑迷糊的声音。

 

      “Sergio,我想和你谈谈。”

 

       “哈...你谁啊…”又是一阵衣物摩擦的声音。 

      “靠!”

       猛的对面传来一句脏话,Pique确定Ramos此时已经完全清醒。

      “听着Ramos,我在丰收女神广场,希望你能来一趟。”说完的下一秒Pique就后悔了。他觉得自己脑里有洞,这哪里像是要告白,到更像是找人约架!


      Ramos沉默了,他想不通Pique三更半夜在发什么疯,不过身为西班牙的队长,他认为自己有义务去把这头毛熊敲醒。


       “等着。”说完Ramos就按断了通话键。他快速起身洗了把脸,刚跨出大门,想了想还是折回去多拿了一件外套。

       Sese不是关心他,Sese只是怕他感冒后影响过两天的集训!


       凌晨的马德里很冷,让人浑身发麻。在车前盖上坐着的皮克深深感受到了这一点。但他没有回到车内,凉风能让他保持清醒,他害怕一会见到Ramos的时候脑子发昏蹦出什么混/蛋话。

 

      Ramos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搞笑的场景:高大的加泰人穿着单薄的短袖,双臂环住自己缩在一起,活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熊。

 

       这傻/逼可真是不觉得冷。


      Ramos下了车,把一直放在副驾的外套扔给了Pique,用是个人都能感受到的嫌弃让他穿上。


      哦!Sese的外套!Pique飞快的把手中充斥着Ramos审美的外套穿上,他不再感到寒冷,但是紧张感却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那么,你要说什么?”


       巴萨后卫支支吾吾,如果Ramos拒绝了自己,恐怕连现在这种如履薄冰的相处关系都会失去。


    “呃…”


     Ramos有些不耐烦。


     “难道你大半夜叫我起来就是为了消遣我?”


     Pique被激的心一横,终究还是说出了憋了许久的心里话。


     “我不想看到你和别人合照!为什么不能和我合照呢?”


      “所以?你是专程来找我自拍的?”

 

         “不,我是来表白的!Sese,以后能不能只和我自拍?”


      Ramos觉得世界在旋转,他闭上眼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你是认真的吗,Gerad Pique?”


       “是的Sese,从见你的第一面开始,我就喜欢上你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咱们的关系会变得这么僵,但是我的心意一直没有变。”

 

      Ramos对眼前发生的一切都觉得难以置信,但他还是顺从本心。

       他紧紧拥抱了面前的高个青年,Pique也自然的环住了Ramos的腰。

 

      “那…你这是同意了?”


     “你说呢你这个混蛋。”Pique在心中给自己的发小点了一千个赞,明天他一定要请Messi去吃西班牙最美味的烤肉。


     “Sese。”


      “嗯?”


       “其实我还是觉得你的纹身挺丑的。”


       “现在,马上,滚。”


第二天早晨巴萨更衣室

      “Lio!晚上请你吃烤肉!”

       一股油然而生的自豪感涌上Messi心头。

        你猜怎么着,我还真是个感情大师!等退役后我就开个直播,叫“球王教你谈恋爱”。


        “那么,这个幸运的女孩儿是谁呢?”

        Messi笑眯眯地问Pique。巴萨全员也都偷偷竖起了耳朵。

        “噢,他是个男人。”

         巴萨队员们:“?”

         Pique:“是Ramos。”

        巴萨队员们:“?????????”

        Messi:“这烤肉我不吃也罢。”


FIN


评论(19)

热度(85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