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

Madrista,骂皇马的别关注我。随缘更文

【裤袜玎/玎格】你是哪来的野狗 3

梗概:三个人的狗血故事,时间线与现实不同,私设格拉拉比丁晚一年转会曼城


        德布劳内跟着库尔图瓦走进储物间,门将轻瞥一眼已然四下无人的走廊,慢慢带上了门。

        “别锁。”金发青年眉头紧皱,他实在是太了解对方的想法了。

        库尔图瓦遗憾的摊手,转身走向德布劳内,一点点缩小两人间的距离。

       “凯文...”高个青年垂着眼,浓密的睫毛在眼下形成一小片阴影,眼角泪光闪闪。

        德布劳内在心中默默作呕,他一把推开了想要靠过来的门将,灵巧的闪开对方,抱臂站在毛巾储藏架前。

       “注意距离,别靠那么近。”

       “你矫情什么?”库尔图瓦收回了那副委屈的神态,青年紧抿着嘴唇,满脸愠怒。

       “我矫情?咱们已经分手了,我现在还没走就是对你最大的让步。”德布劳内也开始恼火,看来自己的前男友并没有什么正事要商量。

       “你凭什么和我分手,凯文?说真的我最讨厌你这种无理取闹的任性样子。”

       “我无理取闹?”德布劳内猛地抬高了音量。

       “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些什么,还是说你已经忘记了自己出轨了卡罗琳?”

       “我凭什么不能操她,明明你也做过同样的事。”库尔图瓦紧盯着德布劳内,不愿放过对方脸上一丝一毫的波澜。

        金发青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两人身上的汗味、储物间的灰尘以及前男友毫无条理的话都在挑战着德布劳内紧绷的神经。

        “我真不知道在这和你辩论什么,蒂博。你的逻辑无懈可击,当然,是在你的世界里。”

        “和我复合。”库尔图瓦冷着脸,他低头摩挲着自己的手指,不再看德布劳内。

        “别做梦了。”比利时中场平淡的说。

        或许曾经他还留恋着对方偶尔的温暖,但今天的谈话真是让德布劳内大开眼界,发疯的前男友果然是放下一段有毒感情的最佳催化剂。

        “我爱你呀,凯文,你怎么能离开我呢?”库尔图瓦红了眼眶,他双手紧紧扣住德布劳内的肩膀,把对方抓的生疼。

        “有病就去看医生,别在我这发疯。”金发青年嫌恶的看着门将,一点点掰开了对方的手指。他没有再多废话,而是径直推门而出,看也没看身后失魂落魄的库尔图瓦。

 

        “凯文你知道吗,今天有新人来体检。”沃克故作神秘的说。

         “是谁?”德布劳内对此并没有什么兴趣,球员转会是高层的事,自己只要尽职尽责的踢好每一场球不愧对自己的身价就好。

        “你猜猜呀,他可崇拜你了。”沃克撅嘴,英格兰人对德布劳内的冷淡很不满。

        崇拜我?比利时中场心中隐约有了答案。要说能让曼城的队友都有所耳闻的人,也就只有那一位了。

        “杰克·格拉利什。”德布劳内了然的回答,话中不带一丝疑问。

        “你果然知道他。”沃克坏笑着拍了拍青年的肩膀。德布劳内与格拉利什并没有什么深入的交流,除开之前与切尔西赛后的祝贺外,伯明翰青年就完全从比利时中场的生活中消失了——没有私信,没有通话,当然更没有单独见面。

        而现在格拉利什却在官宣前就来到了曼城的训练基地,不禁让德布劳内平静的心中也泛起小小的波澜。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比利时人心中疑惑又不解。既然格拉利什如此欣赏自己,那么在转会前发信息告知自己一声不是理所应当的吗,毕竟曼城就是自己所效力的俱乐部。

        德布劳内跟着沃克一起去到体检中心,曼城的媒体已经在门口准备就绪,同时还有些队员也好奇的围了过来。

        “杰克居然来曼城了,真是想不到。”斯通斯凑了过来。

        “哎呀,这有什么想不到的,咱们可是有魅力四射的凯文,任谁都得被吸引来。”沃克笑得开心,偷瞟一眼德布劳内,又向自己的英格兰队友使眼色。

        “噢!”斯通斯想起来了,格拉利什在不久前集训时,就高调的赞扬了自己的比利时队友。赞美的话语从上到下,由表及里,没有放过德布劳内的任何一个优点。

        斯通斯对此很是疑惑,毕竟杰克并没有和凯文做过队友,但他的评价却出乎意料的客观又公正,与自己对德布劳内的看法不谋而合。‘除了有关凯文外貌与身材的点评。’斯通斯想。

       这时,三人眼前的媒体突然骚动起来。

       德布劳内抬头看向玻璃大门,走在最前方的是自家主教练以及副主席,而跟在后面那个满脸笑意的棕发青年,自然就是格拉利什了。

       出了门的前锋瞬间被话筒戳到了脸,他吃痛的退后一小步,又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德布劳内一直在旁边默默注视着对方,然而青年身边的两位英格兰人,注意力却集中在自己的比利时队友身上。

       沃克见德布劳内眼神放空,仿佛在发呆一般,于是扯着斯通斯稍稍远离了对方一些,这才小声说:“你觉得杰克...有机会吗?我看凯文可没表现出什么热情。”

       “倒也不能这么说,毕竟凯文一直是这副不冷不淡的样子不是吗。要是他真的两眼放光,笑容灿烂,那才是不正常呢。”斯通斯若有所思。

       曼城的两个英格兰后卫早就得知了自己好队友的追求计划,并对此表示大力支持。

 

       “杰克,所以你为什么会将曼城作为维拉后的下一站呢?”金发的女记者认真的举着话筒,期待着格拉利什的回答。

       “啊,我...”棕发青年开始紧张冒汗,他早就注意到了站在一旁的德布劳内。

       凯文的金发那么显眼,肤色又比身边人白了一截,只有瞎子才会注意不到。

        格拉利什感受到比利时人探究的目光,本就不太机灵的脑子像是被冻住了一般,难以组合出恰当的语句回答这个迫在眉睫的问题。

        “我觉得,因为曼城...曼城...”一滴汗珠顺着格拉利什的额头留下,他又偷看了一眼德布劳内。

        “因为我想和凯文·德布劳内一起踢球。”这句话从英格兰人口中轻轻飘出,但还是被敏锐的记者捕捉到了。

       格拉利什想,要是自己的经纪人听到这样的发言,肯定会揍自己的。

      ‘为什么我就是记不住练过那么多次的稿子呢!’青年在心中呐喊。

       “这个答案是我没有想到的。杰克,既然凯文就在这里,要不要去打个招呼?”金发的记者笑着问,同时挥手示意摄像机转向德布劳内的方向。

       格拉利什僵硬着身子,他此时终于有了合理的借口去看德布劳内,青年诧异的发现比利时人也在微笑着看向他。

       ‘笑着的凯文...’格拉利什心里冒出了粉色的泡泡。棕发青年不出意外的红了脸,紧张的快要开始口不择言。

       德布劳内见对方别扭又无助的样子,觉得有意思极了,于是自己走到了格拉利什身边,主动拥抱了对方。

       比利时人感受到怀里人明显的僵硬,一向开朗外向的格拉利什此时像是转了性,乖巧的被德布劳内拍了拍后背。

        围观的斯通斯和沃克看着格拉利什窘迫的模样,笑得开心极了。

        “杰克,你有什么要对凯文说的吗?”记者见两人已经分开,又把话筒伸到了英格兰人的面前。

        “我,凯文...”格拉利什有些结巴,他看看德布劳内,又瞟向了正对着两人的摄像机。

        “凯文,我很高兴能和你一起踢球。”当棕发青年望向对方平静却饱含笑意的温柔蓝绿色双眼,竟然奇迹般地冷静了下来。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格拉利什坚定的说。

       金发青年心中很是感概:‘这是前锋能对中场所说的最美妙的话了。’

       德布劳内笑了起来,他握住对方的手,两人又浅浅拥抱了一下。

      “欢迎来到曼城,杰克。”

 

       库尔图瓦脸色阴沉的看着曼城官方新发布的照片,他恶狠狠的盯着图片中笑得灿烂的两人。

       ‘这没有道理,什么时候转会的照片变成双人的了?’库尔图瓦想。

       照片中的德布劳内脸上是很久没有对自己展露过的笑意,而比利时人身边的曼城新援亲密的搂着他的肩膀,仿佛两人是相识多年的好友。

       ‘我才是凯文的青梅竹马。’库尔图瓦气的要死,他简直要把自己可怜的手机捏变形。

       如果德布劳内还在切尔西,那么他身边的人只会是自己,或是同为比利时人的阿扎尔。但如今对方加盟曼城已满一年,虽然曼彻斯特与伦敦同属英格兰,但两座城市三百多公里的距离仍是一个难以磨灭的鸿沟。

       库尔图瓦知道,德布劳内是为了逃离自己才离开了切尔西。

      ‘杰克·格拉利什,居然想用这种货色代替我,不要再开玩笑了。’门将的牙根开始发酸,他神色诡异的盯着手机中的棕发青年。

      ‘不知道哪来的野狗,居然也敢去接近凯文。’

       库尔图瓦打开YouTube,输入了“杰克·格拉利什”的名字。门将冷脸看着首页最后的那个视频,那不是英格兰人的单人集锦,也不是什么采访——而是对德布劳内的花式赞赏合集。

       库尔图瓦全程皱眉看完了视频。

       格拉利什笑眯眯的神情是那么碍眼,库尔图瓦真想照着对方的下巴来上一拳,让这英国佬知道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要瞎碰。

      ‘凯文怎么可能喜欢这种蠢货。’

       曾经的库尔图瓦自信满满,他深信不疑自己就是德布劳内的理想型。

       但如今对方已经与自己分开了近一年,此时又多了个小麻烦,这逼得门将不得不开始重新掂量起自己在德布劳内心中的分量。

       ‘有问题就解决问题。’库尔图瓦沉下脸。

 

      TBC

 

评论(12)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