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

Madrista,骂皇马的别关注我。随缘更文

【皮水】上帝的玩笑2

#微皮法

        国家队比赛日后,皮克就回到了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也返回阿森纳效力。皮克以为他会很想他的新男友,但事实并非如此。

         除了刚刚表白时的那个吻,皮克几乎没有和法布雷加斯有更多亲密的接触。

        这并不正常,皮克想。

        新恋情不该是这样的呀!对皮克和法布雷加斯来说,生活没有丝毫的变化。皮克的表白就像蜻蜓点水一样从两人的身上拂过。他们仍像以前一样聊天,短信,一切如旧。皮克甚至有点怀疑,自己为什么要对多年的好友表白。

       是我想错了吗?也许这并不是”喜欢“?

       短短两周,告白成功的喜悦就已经褪色消失。

       法布雷加斯仍然维持着着皮克好朋友的角色,一点都没有身处一段跨国恋情的自觉。加泰罗尼亚青年并没有因此感到难过。毕竟塞斯克从来都不是那个主动的人,就比如打电话时,皮克要负责去想所有的话题,而法布雷加斯却总是结束的那个人。

        就好像他并不想和自己的男朋友多说几句话一样。

        然而皮克却对现状乐得自在。他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合适的办法理清自己的情感。

        他已经搞不清楚朋友和伴侣间的感情了。自己究竟喜不喜欢塞斯科,喜不喜欢自己的好哥们儿?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来越后悔自己没有考虑周全的仓促表白。

        我究竟是为什么喜欢塞斯科呢?皮克一遍遍的问自己。他已经不大能回忆起两人多年前的相遇。在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经历像是一场梦,而上面早已蒙上了一层灰尘,一切都显得模糊又不真切。

        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晚了。当皮克猛的从梦中惊醒时,都有相同的心悸感。明明是虚无缥缈的梦,但却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棕发青年被梦中汹涌的海水,以及绝望的窒息感折磨到发疯。皮克呆坐在柔软的大床上,抬手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看了看床头的时钟。

       此时仍是深夜。电子钟上的数字2:34散发着诡异的红光。

       一瞬间,皮克竟觉得自己的家有点诡异的恐怖。

        像是有蟑螂爬到了自己的脑子里,皮克的头开始隐隐作痛。大脑似乎忘记了休息,一个劲的发出蜂鸣声。他尝试躺回床上,用睡眠来削减磨人的头痛,却收效甚微。绝望一点点侵蚀着巴萨的后卫,直到善良的睡神再一次降临。

       “哇奥杰瑞。”巴萨的小跳蚤被自己的好友吓了一大跳。“你昨天晚上是跑到河里玩了还是怎么着?”

       皮克有气无力的白了梅西一眼。他什么话都不想说。

       青年径直挑起一个球,开始进行简单的持球训练。

      “杰瑞?”梅西感到事情有些不对。

       基本没有什么事能让自己阳光开朗的好友如此失魂落魄。要是有,那一定是非常严重的事。

       梅西小跑着上前,一脚铲断皮克的球,接着把皮球牢牢的踩在自己脚下。

        “到底发生什么了?”看着一向腼腆的里奥严肃的神情,堪堪打起精神的皮克一时语塞。他不知道该如何和发小解释自己现在面临的局面。

       还能怎么说?难道说“里奥要是你和一个你特别喜欢的哥们表白,直到你们在一起才发现你对他只是友情,这时应该怎么办?”他都不知道梅西会先问“杰瑞你是Gay?”还是“我天那哥们是谁?”了。

       情感相关的事情,果然很难说出口啊!

       这边梅西还插着腰等着皮克能蹦出什么惊人之语。巴萨王牌用审视的目光盯着后卫乌黑的眼圈以及萎靡的双眼。

        皮克心一横,里奥或许能有解决办法!大不了被骂一顿。要是这样能解决我的问题,那也算是值得了。

         正准备张口时,一股强烈的刺痛感袭击了皮克的胸口,他感到灼烧一般的剧痛,随即两眼一黑倒在了地上。只记得昏迷前的天空格外的蓝。


      “没事吧Sese?”卡西利亚斯有些担心的询问拉莫斯。真是个不省心的小孩!卡西利亚斯现在也没搞清楚国家队集训时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让这个平时激情过剩的小太阳一改往日作风,变成了岁月静好的安静美人。

        而此时一天说话超不过十句的拉莫斯正痛苦地捂着心脏大口喘气。

      “没…我没事。”好不容易等那阵疼痛散去,满头是汗的拉莫斯小声的安抚着自己的队长。

         拉莫斯现在急的要死,他一点都感应不到皮克了。

        即使对自己说过多次,不要去想皮克那个混蛋,但每天独自一人时,金发青年还是忍不住用灵魂伴侣的精神力量去尝试呼唤对方。

       内心深处,拉莫斯仍旧希望对方也能感应到自己。

       经过多次的接触尝试,拉莫斯只感受到了阴雨天的压抑感。

       难道是和塞斯克有矛盾吗?

       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周,但每当拉莫斯回想起皮克提起法布雷加斯时闪着光的双眼,还是会陷入低落的情绪中。

       这真是太不公平了!为什么我的灵魂伴侣会喜欢别人呢?拉莫斯不止一次这么想过。就算感应不到我,Sese也不至于那么差劲吧...拉莫斯越想越委屈。

      没人能想到皇马的坏男孩会躲在更衣室的角落偷偷抹眼泪。


     “我,我…”情况很复杂,一时半会解释不清。拉莫斯焦急的对卡西说:“我尿急先走了!”没等对方的回答,金发青年就一溜烟儿冲进了卫生间。再三确定自己锁好了门后,拉莫斯坐到了马桶盖上。

       他闭上了眼睛,用心感受着皮克的精神波动。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完全的一片死寂。凉爽的卫生间中,拉莫斯却急出了一身汗。

对了,还有电话!金发青年猛然意识到。他翻出手机,划到了“熊”下的号码拨了过去。等待的时间显得格外漫长,拉莫斯不自觉地敲打着隔板。

像是过了一个世纪般,对面才接通了电话。

     “杰里?”拉莫斯大声叫道。

     “啊,我不是。”一个软糯的声音传来。

     “我是里奥·梅西,请问有什么事吗?”

     “他怎么样了?”

        梅西满肚子疑惑,他又确认了一下来电者的名字,是塞尔吉奥·拉莫斯没错啊。他是怎么知道杰里的突发状况的?

      ”他刚刚晕倒了,感觉情况不是很好...“梅西还是决定实话实说。但没等他说完,对面就挂断了电话,只留下一句”等我。“

       我得去一趟巴塞罗那。

       金发青年来不及换衣服,抓起一件外套就直奔自己的座驾。


     TBC

评论(19)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